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壓克力工廠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臺北壓克力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

異地戀文案句子 1、即使我們相隔千里,但是我們彼此的心卻緊緊地靠在一起。 2、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淡,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3、現在我們不能相互陪伴,以后的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4、想你的時候,我就會回想上一次見面時,擁抱你的感覺,這會讓我感受到你離我并不遠。 5、我對你的關心,無視距離,無視時間。 6、你我之間就算相隔千里也沒什么,只要你向前邁出一步就可以,因為剩下的路程,我來走完。 7、你我之間的相遇,是命運的注定,你我之間相隔的距離,是時間給我們的考驗。 8、你如果想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拋下手中的一切去見你。 9、你我之間的愛情,豈是這點距離就能夠衡量的。 10、即使我們不能每天在一起,即使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就是愛你。 11、以前的日子里,沒能好好陪你,今后的日子,我會加倍補償給你。 12、慶幸自己能擁有你,無論經歷多少磨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13、只要能娶你,即使跨越千山萬水,我也毫無怨言。 14、只要你我相愛,天各一方又有什么,我只相信未來的日子,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15、在遙遠的距離,也扯不斷我對你的思念。 16、無所謂現在你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反正結婚時你就會天天在我身邊。 17、是距離讓我感受到你對我有多重要,也讓我懂得在以后的時光要好好珍惜你。 18、即使你現在不在我身邊,但是只要想你,我的鼻子總能聞到你的發香。 有關異地戀的文案句子 1、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2、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3、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4、距離,正好可以考驗你是否是真心?是否有足夠的勇氣,陪伴你走完漫漫人生路。如果連這一點考驗都通不過,將來結婚也一定很容易出軌,這種不夠堅固的凄清不要也罷。 5、異地戀,別人成對出現時,你只擁有手機和遠在別處的溫度,也難怪很多感情敗給距離。其實分手每天都有,有人天天見面而分開,有人相隔萬里也沒分手。 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7、異地戀,是個冷暖自知的東西。你們穿行在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街道進不同的服裝店逛不同商場。你們一個人上課,一個人晨跑,一個人借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玩游戲。 8、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10、我希望有一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能有你在我旁邊。也希望在夜晚入睡時,能有你的陪伴。然而,現在我們相隔千里,這一切都沒辦法實現。 11、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2、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3、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正因你擁有了一個能夠跟你一齊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能夠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愉悅嗎? 14、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5、異地戀,我常說女人放棄一切,跑去男方的城市,超過一半會分手。如果男方肯犧牲的話,才會有高成功率。但異地婚卻不同,選擇對家庭發展最有利的城市,任何人的犧牲都是為了家庭。 16、翻閱著你寫過的日記,一頁頁,一次次,似乎忘記了疲憊,迷戀在這段離奇的愛情故事之中。但是夢醒了,我依舊感覺到纏綿,依舊感受到心疼。 17、異地戀,戀的不僅僅僅是感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咱們重新開始。 18、如果不是異地,我可以在你生病的情況下,出現在你的面前,給你喂藥、喂水和喂飯。看著你一口一口的吃著,在晴朗的天氣,陪你出去曬曬太陽,看著你戰勝病魔,看著你健健康康的出院。 19、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愿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20、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要急躁。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句子 1、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餅干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 流淌干凈。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 love 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 10、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11、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2、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15、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 16、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7、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1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9、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青春熱血文案 1.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4.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5.如果你曾覺得生命里的每一扇門都關上了,那請記住這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6.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7.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8.有一種落差是,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9.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0.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致此時的你 1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2.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13.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14.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伊坂幸太郎 15.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16.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17.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18.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 青春勵志文案大全 1.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你需要的是,靜下心來。 2.人生,不過輕揮彈指間,轉眼間,物是人非:同樣一個地方,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個季節,同樣一片天空,同樣的一個笑容。不一樣的,只是少了你。從此,做伴紅塵,我朝朝暮暮地想你,想你成為一道明媚春陽的溫暖。 3.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4.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5.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6.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7.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8.你特別煩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就能解決問題,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總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9.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10.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1.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12.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13.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14.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帶眼識人,留個心眼吧,有時真的需要一點精明,有時真的不能輕易付出真心。 15.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一個轉折點,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一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16.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干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就該早點出發。 17.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18.奮斗需要勇氣,勇氣需要堅持,堅持需要意志。而苦逼的日子就是一條永無止境道路,而且你沒得選擇,我們就這樣一直堅持著。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1. 每天都給自己一句鼓勵,每天都制定一個必須達到的目標,每天減少一些無謂的抱怨,生活就會充實一些,與夢想的距離也就更近一些。 2.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3.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成長的背后,必定是心酸的付出。加油。 4. 無論你的起點多么低,你從今天堅持一件事情做上二十年,只要你稍稍肯總結,可以悟,你都會是一個獨特的人。未來都在今天的設計中,而不在我們的憧憬里,當然更不在抱怨聲中。 5. 你必須非常的努力,因為在你的后面還會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6.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7.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是有加倍的賞賜。莫要去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8. 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婚姻和生活。 9.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10.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1.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12. 女生年輕時的奮斗不是為了嫁個好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找一份好工作,有一個在哪里都餓不死的一技之長,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因為,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13. 只要你去努力,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 14. 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15. 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 文/譚婷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后來你卻發現,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這復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像是一部公車,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事事總是充滿變量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也許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不要等失去后才后悔…… 前一秒還在相遇,后一秒已經離開 文/麥子 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一些事,一些人,明明已經經歷或者相處了很久,可是當他們離開時,我們卻感覺好像我們昨天才相遇啊,怎么一眨眼,時間已過去如此之久,而他、她或者它就要離開了,而我們一點準備都沒有。好像我們覺得他、她或者她明天還會照常在我們身邊一樣。 一直待在我身邊學咖啡的一個小妹妹今天是待在咖啡店里的最后一天,她一直就像一個小棉襖一樣的待在我的身邊,會在你感覺有點渴的時候,已經把開水放在了你的手邊;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老想著逗你開心;會在你生氣發火的時候,給你笑臉,喊著“淘子姐別生氣,沒事沒事”;會在各種節日給你準備小禮物;她就像一顆小太陽一樣,每天微笑,自帶溫暖,只要她在你身邊,你會如沐陽光,感覺到暖,也會感覺到人性的美好與善良。 小姑娘先前有說過她這學期完了要離開的話,以前總是覺得離開還早,不用想,也不用擔心,可是當這一刻真的到來的時候,連告別的話都還沒有想好,連怎么訴說想念都還沒有想好,就連想送的禮物也還沒有想好,沒有準備好。這樣的離別,快的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它就已經來了。以前從店里走到坐車的地方,以前感覺這一段路好長,今晚好多話還沒有說,什么都沒有說呢,好像就已經到了。直到現在寫下這些話的這一刻,好像才反應過來,LL星期天不來上班了,我到此刻都不相信這好像是真的。 然后會繼續想,那么以后的日子,那么多溫暖的安穩誰會給我呢?其實每一個人都太獨特了,就像她給我的感覺,以后是任何人都給不了,也替代不了的,就好像我此刻突然想到,下午兩點多,我開始寫東西,我想喝熱水的時候,抬手的時候,手邊應該連杯子都不在吧,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能再也沒有人來逗我開心了,當我突然想訴說自己的最近的心情時,好像也沒有傾聽的人了……在我,估計再也沒有了。想到這么多的時候,我竟然無限的感傷。 好吧,此刻真不知道該說什么,親愛的LL姑娘,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猶如太陽,給我那么多暖,一直半信人性半不相信人性的我,也相信人性之美好。希望你以后有個美好幸福的人生,也希望你所遇之人都溫暖待你。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 在雨中相遇 文/語笑嫣然的niu 雨聲在耳邊回響,天空下起了綿綿的細雨,仿佛無數的線條降落在大地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夏雨穿過梧桐樹葉,落到地面,滴答滴答。踩著一個一個的小水洼,走過長長的校園大道,聽著雨滴在傘上翩翩起舞的樂聲,看著噴泉上揚起的水霧,定格著最美的風景,見證著最好的年華。 夏天的午后,午后的雨天,總想走入淅淅瀝瀝的雨中,好像又回到了少時的淘氣,雨中奔跑,雨中嬉戲。只是在走過一季又一季的夏雨后,雨中的人影再難重疊,嬉戲玩鬧的畫面或許只是定格在了腦海里。竹馬青梅,同窗好友,在愈來愈大的雨幕中,揮手告別。不知不覺間,一個人已走過好多好長的路,雨中漫步中急走。在尋找未來的路上,很難察覺一個人的孤寂,總想看看遠方的燈火,忘記了來時路上的寂靜。他們總說,這一路你走得好漫長,分道揚鑣的路口都已消失,各自成長各自安好,只是你一直追逐著,不曾停歇。有時自己也會迷茫,像夏天的天氣變幻不定,沒有想要的常態,漂泊,無依。 當年齡樹上的圓輪越來越密集時,當眼角的笑紋越來越清晰時,當心中的期冀越來越平凡時,我想停留在一人的身邊,想構筑一個溫暖的小窩。沒有想過努力讀書,要讓自己變得優秀,遇見一個優秀的人。我只要多讀一點的書,擁有寬闊一點的胸襟,修一個平和一點的心態,遇見一個平凡一點的人,過好平凡安好的小日子。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城市里,有竹馬,有青梅,有同窗,有好友,閑暇的午后,憶青春,聊瑣碎。 雨霧繚繞,綠色點綴,有風吹過,我想做最自在的自己,遇見最隨性的他。 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 文/趙自力 我一直喜歡走步,每天出去走走,成為多年的習慣。 走步能健身,但更重要的是使身心愉悅。在晨曦中散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樹醒了,草醒了,草里的蟲子也醒了,一切都在蘇醒中。草葉上閃著湛湛的露珠,樹葉也被露水洗得青翠欲滴,一切都是嶄新的。空氣清新極了,做幾個深呼吸,巴不得把清新的空氣一口吞到肚子里。徒步風中,風帶著香從指間穿過,還夾雜著泥土味和青草味,那是最美麗的吸引。 踩在松軟的泥土上,一踩一個腳印,感覺渾身都是力氣,每走一步都能生出風來。朝陽冉冉升起,柔和的光照耀著這個無比清新的早晨,也照進了我的心里。新的一天開始了,在晨光沐浴中,一切都有了太陽的味道。 傍晚的風景也美。在落日余暉中行走,真有薩克斯樂曲《回家》的意境。抖落一身的疲憊,棲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躁動的心變得澄澈而安靜。老人們漫步在夕陽中,笑談人生;孩子們穿著溜冰鞋飛快而過,驚起了一陣陣的風;熱戀中的情侶,低著頭在呢喃私語;樹上的鳥雀熱切地叫著,像是呼喚著貪玩未歸的孩子。夜慢慢籠罩著,世界慢慢靜下來,一切都是那么和諧而美好。 徒步是一場修行,走的是步子,修的是心靈。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你會感覺步步清風,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SH741CEVD1571E


桃園CNC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
台北雷射雕刻PP加工推薦 》壓克力黏合專家:為您提供完美無縫的接合效果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加工推薦 》客製化壓克力加工服務:為您的需求量身打造

arrow
arrow

    wf6eaf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